二手車,車網,賣車網-“藍色突擊-2012”中泰海軍聯合訓練拉開帷幕


 

新華網廣東湛江5月11日電 中泰兩國海軍11日上午在廣東湛江舉行瞭“藍色突擊-2012”中泰海軍陸戰隊聯合訓練開幕式。

這次聯訓以“海軍陸戰隊聯合反恐戰鬥”為課題,是兩國海軍陸戰隊繼“藍色突擊-2010”後舉行的第二次聯合訓練。泰方派出參訓分隊126人,中方派出參訓分隊372人參訓,參訓將分為展示交流、混編同訓、野戰生存、綜合演練、研討交流五個階段進行。

海軍副司令員徐洪猛、泰國海軍陸戰隊司令蓬薩出席瞭開幕式。徐洪猛在致辭中表示,此次聯訓旨在落實兩國、兩軍領導人達成的共識,發展兩國戰略合作夥伴關系,深化兩軍、特別是海軍陸戰隊的務實交流與合作,提升應對非傳統安全威脅與挑戰的能力,為世界的和平與發展創造和諧穩定的安全環境。

蓬薩表示,中泰兩國文化淵源流長,兩國人民、兩國軍隊之間一直保持著長久的親密關系,相信通過此次聯訓,將進一步深化中泰兩國海軍之間的友好合作,進一步提高參訓部隊的作戰能力。

開幕式上,中方展示瞭拳術基本功、輕武器速射、女子花劍、兩棲作戰基礎訓練、班組戰術;泰方展示瞭輕武器速射和泰拳。此外,雙方還參觀瞭展示的武器裝備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二手車網 車網 賣車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m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