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車,車網,賣車網-山東省長薑大明:為百姓辦事要常抱歉疚之心


  薑大明參加臨沂代表團討論

  為百姓辦事要常抱歉疚之心

  “民生問題,不是黨給人民的恩賜,這個話廣東省委書記汪洋也說過。我認為,我們的黨員幹部對人民群眾要抱敬畏之心,為百姓辦事要常抱歉疚之心……”

  民生問題,不是黨給人民的恩賜,這個話廣東省委書記汪洋也說過。我認為,我們的黨員幹部對人民群眾要抱敬畏之心,為百姓辦事要常抱歉疚之心……”昨天下午,(山東省委副書記、省長)薑大明在參加臨沂代表團討論九屆省委工作報告時說道。

  薑大明認為,薑異康代表九屆山東省委所作的工作報告,客觀總結瞭省九次黨代會以來的各方面工作,認真提煉瞭經驗,部署瞭未來5年的工作,包括總體要求、目標任務,重點突出、切實可行,符合中央要求和山東省的實際,也是這些年山東工作實踐的提升和凝煉。

  薑大明表示,山東經濟平穩較快發展離不開自主創新,他曾去過臺灣考察不少企業,“我最大的體會,是人傢那種自覺的創新,不斷的創新精神,別看人傢企業小,很厲害!” 薑大明認為, 自主創新就像讀書一樣,願意讀書的人,不管在什麼地方,都能看書;不願讀書的人,怎麼打也不願看。“反觀我們一些企業,給我項目、給我政策、土地、資金等等,什麼都要,就是沒有創新意識。”

  “說到民生問題,不是黨給人民的恩賜,不是給人民辦完事,自己點綴點綴……”薑大明說,這話廣東省委書記汪洋也說過。財富是人民群眾創造的,就要用在人民群眾的身上,而且我們的黨要帶領人民群眾創造更美好的生活。

  “對待人民群眾,我要說兩句話,我們的黨員幹部首先一定要抱敬畏之心,記住‘水能載舟亦能覆舟’,侵害人民利益的事情堅決不能幹;我們為百姓辦事,一定要常抱歉疚之心,我們受條件所限、能力所限,和群眾不斷提升的期待總是有差距。有瞭這個心,我們的工作才能幹好。”(山東商報 記者 楊芳)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二手車網 車網 賣車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m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